波兰外长:北约士兵已出现在乌克兰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3-12

  北京3月1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社和俄新社3月10日报导,波兰外交部长拉多斯瓦夫·西科尔斯基10日在纪念波兰加入北约25周年的会议上表示,北约士兵已经出现在乌克兰。

  报导称,西科尔斯基确认说:“北约士兵已经出现在乌克兰。”他感谢这些向乌克兰派兵的北约国家,但拒绝透露这些士兵来自哪些国家,以及他们以何种身份在乌克兰境内逗留。

  这位外交官表示,西方国家向乌克兰境内派兵“算不上不可思议”。他还对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相关倡议予以肯定。

  此外,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认为,华沙必须建造供北约调兵遣将的大型机场。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就西科尔斯基的这一说法发表评论说:“他们再也无法隐瞒了。”

  报导指出,法国总统马克龙2月底表示,西方国家领导人讨论了向乌克兰派兵的可能性,尚未达成共识,“但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本月初,马克龙还表示,法国在援助乌克兰问题上“没有限制和红线”。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