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高官:准备在克里米亚采取“重大行动”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3-13

  北京3月13日电/据塔斯社3月11日报导,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布达诺夫表示,乌克兰正准备在克里米亚采取“重大行动”。

  据报导,乌国防部情报总局新闻处在“电报”社交平台上援引布达诺夫的话说:“我们在黑海的行动是为在克里米亚的重大行动做准备。”

  乌国防部情报总局称,乌军2022至2023年在黑海地区的所有行动都“由同一个战略考虑联系在一起”,乌军攻击赫尔松州第聂伯河左岸的企图也是出于同样目的。

  报导称,乌克兰电视频道日前播放了一部关于乌克兰武装部队和军事情报部门在这一地区“成功”行动的影片。

  报导指出,乌方声称将采取某些“行动”的背景是其盟友严重拖延援助。美国国会数月来一直未能批准用于支持基辅的开支,而欧盟国家提供的物资也无法满足乌克兰军队的所有需求。

  报导认为,对乌军来说,在阿夫杰耶夫卡失守后,局势变得更加复杂。如果华盛顿不向基辅提供新的援助,乌军将很快面临新灾难。乌方正试图以孤立和分散的行动吸引西方盟友的注意,一些媒体夸大这些行动,以塑造基辅实际上并不拥有的“机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