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乌军试图突破俄防线,损失234人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3-14

  北京3月14日电/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3月12日报导,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消息称,乌军在试图突破俄“边境防线”时共损失234人、7辆坦克和3辆“布拉德利”步兵战车。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12日,俄联邦武装力量部队和俄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队共同挫败了基辅政权在别尔哥罗德州和库尔斯克州突破俄联邦领土边界的企图。”

  俄国防部说,莫斯科时间12日凌晨3点左右,乌克兰武装人员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支援下,企图从别尔哥罗德及哈尔科夫等方向进攻俄罗斯防线。俄军动用空天军、陆军航空兵、导弹部队、炮兵、重型火焰喷射器、“旋风”反坦克导弹和“柳叶刀”无人机击退了乌军。

  据报导,俄军在哈尔科夫消灭了60名武装分子及其乘坐的4辆皮卡车,在别尔哥罗德的两个村庄分别消灭了45名武装分子、2辆坦克和2辆装甲运输车、100多名武装分子、3辆美制“布拉德利”步兵战车、5辆坦克和2辆汽车。此外,一辆乌军工程车触雷爆炸。

  此外,12日8点至8点25分,俄军击退了乌克兰破坏和侦察小组在库尔斯克州的4次越境袭击企图。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