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58架乌克兰无人机被击落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3-14

  北京3月14日电/据路透社3月13日报导,俄罗斯国防部13日表示,乌克兰连续两个晚上对俄多个地区发动大规模无人机袭击,俄方在12日夜间共击落58架乌无人机。

  报导称,俄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乌克兰无人机是在别尔哥罗德州、沃罗涅日州、列宁格勒州、梁赞州等地区被击落的。

  报导还称,沃罗涅日州州长亚历山大·古谢夫在“电报”社交平台上说:“无人机袭击的危险仍然存在。”“前一晚,本地防空系统发现并摧毁了30多架无人机。”

  他表示,由于坠落碎片的撞击,当地基础设施和居民住宅遭受了“轻微”破坏。

  列宁格勒州州长亚历山大·德罗兹坚科也表示,一架无人机在接近一座炼油厂时被击落,但炼油厂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在别尔哥罗德地区,被击落无人机的碎片损坏了一条天然气供应线,造成一些村庄断电。

  别尔哥罗德州州长维亚切斯拉夫·格拉德科夫在“电报”社交平台上表示,该地摧毁了四架乌克兰发射的无人机,古布金镇一些建筑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库尔斯克州州长罗曼·斯塔罗沃伊特说,该州防空系统摧毁了至少四架乌克兰发射的无人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