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对乌发动“大规模报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4-12

  北京4月1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社4月11日报导,俄罗斯国防部11日表示,俄武装力量对乌克兰能源设施发动了大规模袭击,以报复近来乌方对俄油气和能源设施的一系列袭击破坏。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作为对基辅政权企图对俄罗斯油气行业和能源设施造成破坏的回应,昨夜俄罗斯武装力量动用高精度远程空基和海基武器发动了大规模打击,还用无人机袭击乌克兰燃料和能源设施。袭击目标已达到。所有设施均被击中。”

  俄国防部补充说:“乌克兰军工企业的运作被破坏,向战区的储备转移中断,乌克兰军队和军事单位的燃料供应受到阻碍。”

  此前,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州一名消息人士向卫星社表示,乌克兰日托米尔州、尼古拉耶夫州、基辅州,还有特里波利耶热电厂也遭到打击。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