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策划乌特种兵登陆行动 遭俄方挫败

来源:参考消息网 日期:2024-04-13

  北京4月13日电/据俄新社4月11日报导,俄罗斯议会上院议员伊戈尔·卡斯秋克维奇称,乌克兰军队在坚德拉沙咀的登陆行动堪称一部“好莱坞影片”,该行动是为了证明西方向这场战争注入资金是合理的。

  这位议员强调,英国或其他任何国家针对俄罗斯策划的任何挑衅都注定会失败,“因为他们都是为钱而战,而我们是为祖国和人民而战”。

  报导称,早些时候,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会同国防部挫败了一起由英国军方策划的乌军特种部队在赫尔松州坚德拉沙咀登陆的行动。登陆部队被歼灭,乌军特种作战部队第73海上中心上等兵叶夫根尼·戈林被俘。

  俄情报部门称,该海上中心的活动由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特种舟艇部队督导,这“表明英国直接参与了冲突”。

  报导称,上述战俘详细供述了他本人在英国陆军第3师第20旅的一个装甲步兵营基地的训练情况。该师驻扎在威尔特郡,是英国唯一长期处于战备状态的师级部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