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春天的杜鹃》

来源: 日期:2009-03-24

【原 片 名】Kukushka
【英 文 名】The Cuckoo
【中 文 名】春天的杜鹃(台)/战场上的布谷鸟(其他)
【出品年代】2002
【MPAA级别】PG-13 级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308476/
【IMDB评分】7.9/10 (674 votes)
【国  家】俄罗斯
【类  别】剧情 / 战争 / 喜剧
【导  演】亚历山大・罗高斯基 Aleksandr Rogozhkin
【主  演】安妮・克里斯汀娜・朱索 Anni-Kristiina Juuso .... Anni
      威勒・哈派塞罗 Ville Haapasalo .... Veikko
      维克多・贝彻科夫 Viktor Bychkov .... Ivan or Psoltõ
【文件格式】XviD 1.0.1 + MP3
【文件大小】1CD 50x15MB
【视频尺寸】592 x 320
【影片长度】104 Mins
【对白语言】俄罗斯语
【字幕语言】外挂中/英文

【内容简介】

【莫斯科影展】票最佳影片等四大

【俄斯卡】【尼卡影展】最佳影片等八大- “捷克卡法利影展”最佳演
山大.雅高斯金 世奇作

她叫杜,春天她救了男人,又同上他...

【杜事】

【春天的杜】(The Cuckoo)是述一名“杜”的北拉普族(Lapp)女子的故事。拉普族是一散居在北挪威、瑞典及芬的民族,在俄有1500名拉普族人住在今的柯斯基半(Kolsky)上。拉普族在北是最古老民族的后裔,至今仍承着以往的的生活型。【春天的杜】影在靠近洲北端的白海(White Sea)的小城堪拉喀夏(Kandalaksha)拍,拍秋天穿越冬天,一直到初春才全部拍完。季空的化,在清晰可辨。北的、?amp;#092;?amp;#092;白雪和料峭的春寒,美景收眼底…….。
【春天的杜】是俄近年最重要的影之一,不但乎囊括俄境各影展的,有着佳的票房和口碑,去年代表俄角逐斯卡最佳外片。它娓娓着一大代,三彼此言不通的小人物之的一段永情,也反映人火奈和和平渴望的心情。【春天的杜】是曾捷克“卡法利影展”最佳演的俄籍演山大雅高斯金(Alexander Rogozhkin)最令人奇的作品。

【】

-【莫斯科影展】票最佳影片、最佳演、最佳男主角及影人比西等四大
-【俄尼卡影展】最佳影片、最佳演、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影等四大
-【俄斯卡金】最佳影片、最佳演、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本等四大
-【洲影】最佳影片、最佳演等大
-【葡萄牙影展】最佳演及最佳女主角大
-【德青年影展】最佳本
-【俄堡影展】最佳影片
-【金山影展】票最佳影片

【中天新俄籍主播 伊格 大力推】

【春天的杜】我瞬回到了俄,胸如深深吸了一口家空--那漫着松和花草香味的北方息…。

竟有在此看到【春天的杜】,部家影我好像的台,瞬回到了北方的俄,胸如深深吸了一口家空--那漫着松和花草香味的北方息。部影,你可以看它的精采情,也可以看它的美光。我都一有着莫大的吸引力,那北方的森林和水是在大都市出生的我小最喜去的地方。假如把我放在一片森林中,就算一天走它20公里,很有方向感的我是可以找得到回家的路,因那森林也像是我家的一部分。在就算在台已住了9年之久,是偶到那片原始的北方大自然…。

【春天的杜】故事生地是位于俄,芬和挪威交界的拉普(Lapp Land),那是中老公公的家,也是拉普人的故。不美的北方土,曾被入二次大的酷中,美而平的北森林不出爆炸的巨。不【春天的杜】中的不像【救雷恩大兵】中那充血腥,也是人人之的生存,但火已把大家折磨到不行了。倦打仗人的男人原本就自的。差把方打死的他,然相互不懂彼此的,最后能成朋友,而一切的是一位的拉普女人-安妮。

居在拉普森林的安妮四年未男人,生活一切都要靠自己。天天在森林中工作的她,生活中突然出了名被火灼的男人,她先是以鹿的血和奶救回俄官伊凡的性命,再用拉普人的古老式及咒召回生命垂危的芬士兵可的魂,他死亡之路折返人。他三人始不懂方所的,生活中常出特有趣“同”的爆笑面。彼此他重原本被扭曲的生命望,也他找回了自己….。情醒了他,而部影片也有可能醒你心中,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感…。片愉快!

【情介】

1944年秋天,二次大末期….。可是一名芬狙手,因主停而被同袍在巨石之上,逃….。伊凡是的官,他的意外被炸得粉碎,他逃一劫身重,命垂危….。
安妮是一具有通神力的拉普族女人。她在偶然遇上垂死的伊凡,遂按拉普方食以鹿血鹿奶,挽回伊凡一命;又鼓呼法,以急促的嚎召回正通往死路上的可魂。可伊凡被安妮救活之后,在她宛若化外仙境的,三言不通的人度了一段烽火的天堂月。
大就快束,可伊凡也此地,面人和安妮之的微妙感情,他如何抉……。(俄/100min)

【演介】

年54 的俄演山大.雅高斯金(Alexander Rogozhkin),出生于期的列格勒(今的彼得堡),他影本入影界,很快就始其第一部影,迄今已二十多年。雅高斯金不是一多的演,但他一直在俄和地享有盛名,作品也次在柏林影展和地的影展中有所,他本人于1998年“捷克卡法利影展”最佳演。他的作品是非常平易近人、雅俗共,【春天的杜】是他最新的作品,部影在票房上和上都刷新近年俄影的。

【演介】

的女人-【俄尼卡影展】影后 安妮克莉汀索

芬籍女星安妮克莉汀索(Anni-Christina Jusso)目前工作于芬家台的拉普播部。她本身就是拉普人,于赫辛基院,攻表演,【春天的杜】是她的第一部影,但她得【俄尼卡影展】和【葡萄牙影展】的料影后座。皮活的安妮克莉汀是在偶然被俄男星烈勒撒洛(Ville Haapsalo)在路上掘的,烈于是邀她,出任本片女主角-安妮。克莉汀索本身不通俄,有趣的是,她用初的句俄形容她初次拍影的感,那就是“koshmar” () 及 “bolshoi koshmar” (大)。

才影帝-烈勒撒洛 俄大影展料影帝

俄男星烈勒撒洛(Ville Haapsalo)于彼得堡院的系,有文天份的他,除了是名演外,是翻家及。他常兼翻工作,俄的和影翻成芬,推至芬。烈翻功夫一流,即使于拍【春天的杜】期,他手都有好多翻工作得完成。他一演,一接受射程,得一翻完好部影作品。向工作心真的烈,他身穿的芬士兵服是考的,有些部分他他的祖父,有些部分他向芬博物求呢!烈因演出【春天的杜】而受封俄境最大型影展【莫斯科影展】和【俄斯卡金】的料影帝,光至。

裸露、增肥-俄男星 多布斯可夫 敬

俄男星多布斯可夫(Viktor Bychkov)住在彼得堡,是俄的影演,他和本片另一男主角烈勒撒洛(Ville Haapsalo)是,人都是演雅高斯金的旗下。多布向自我要求甚高,可由他演出【春天的杜】看得出:由于【春天的杜】是他和烈合作演出的第四部影,了也是人合作的上部影【公海奇】(Peculiarities of the National Fishing)有所隔,多布于是遵照演的指示,【春天的杜】增肥了20公斤。不但如此,中他有必裸露第三的,他也毫不遮掩地自然演出,在保守的俄是少的。


下载连接 http://lib.verycd.com/2004/08/01/0000014930.html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