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意外”商品,costco竟也有,许多人不知道

来源:世界新闻网 日期:2022-09-23

这些“意外”商品,costco竟也有,许多人不知道

好市多以拥有价廉物美商品获得消费者青睐,许多民众除了前往采买食物、生活日用品外,可能没想到还有7项商品和服务,好市多竟然也有。

1.保险

好市多会员应该没想到零售业巨人也涉足保险业,好市多通过异业合作的保险公司,也贩售包括人寿险、宠物险与房屋保险。

2.新车及二手车

通过好市多的行动项目 (Auto Program),会员可以多样化地选择购买新车或二手车,甚至还有露营车。好市多与可信赖的车商合作,以较优惠价格提供给会员,省去亲自到现场选购。购车之后,好市多的零件与保养服务都有折扣优惠。根据好市多网站,过去五年来,共有500万名会员满意这项服务。

3.旅游行程

通过“好市多旅游”,会员可以享受独家的套装行程,这些都是通过好市多有经验的旅游部门员工所严选的,让会员可以享有较优惠的价格。好市多旅游行程涵盖世界级热门景点、旅馆和邮轮。

4.眼镜及隐形镜片

不论是换新眼镜或是验光服务,“好市多眼镜”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都可以提供服务。“好市多眼镜”有各种度数的隐形镜片和设计师品牌的眼镜

可供选择,太阳眼镜、多焦眼镜也找得到,甚至好市多自家品牌Kirkland也生产镜片,提供会员更多选择。

5.家用设备安装服务

家中有些新的设备可以自己安装,有些则需要专业人员协助。好市多的会员可以松一口气了,好市多的家用设备安装服务范围广泛,从百叶窗、发电机到地毯等,会员如在好市多购买这些商品,可以确认是否有这项独一无二的服务。

6.传单、手册和其他印刷品

举办车库拍卖需要发宣传单吗?发展副业需要新的名片吗?让人意外的是,这些印刷品,甚至其他种类的印刷品,都可以在好市多完成印制。

7.个人图库

多数人现在所拍的照片几乎都存放在档案与手机里,将照片洗出来是欢度假期最好的礼物,也是让自己及家人、朋友唤起美好回忆的最佳方式。好市多照片中心提供洗照片、图库及制作月历等服务。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