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认:美股已触底,年底前将反弹15%

来源:自由财经 日期:2022-10-06

分析师认:美股已触底,年底前将反弹15%

有分析师认为,美股可能已经触底,到年底前应该还会上涨15%。(资料照,法新社)

美股近日强弹,策略谘询公司Fundstrat的技术策略师纽顿(Mark Newton)表示,美股可能已经触底,到年底前应该还会上涨15%。

纽顿是在周一(3日)给客户的报告中做了上述表示,他的看涨根据来自于利多的季节性趋势、投资人的低迷情绪,以及市场的强劲反弹。

纽顿表示,根据历史数据,美国期中选举年代表的股市在Q4表现强劲,他指出,期中选举年的10月股市平均涨幅为1%,但其他年分涨幅仅0.3%。

另外,在标普500指数下跌近25%的状况下,投资人不再像过去那样看好市场,而当市场情绪达到极端时,便可以将其看作强大的反弹讯号。

纽顿强调,他押注从现在到今年底股市会走高,周一(3日)的反弹应该会让本周股市产生良好的抄底机会,有鉴于如此严重的悲观情绪以及超卖状况,任何进一步的下行空间,目前都会受限。

纽顿认为, 标普500指数年底前可能会上涨15%,来到略高于4200点左右,他认为从现在到年底前的任何下跌,都应该是买点。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