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对信用卡了么?46%美国人犯“昂贵错误”

来源:美国中文网 日期:2022-10-06

 

你用对信用卡了么?46%美国人犯“昂贵错误”

  NerdWallet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46%的美国人错误地认为,在信用卡上留一点余额比每月还清余额对他们的信用评分更好。专家们称,这是使用信用卡的最大误解之一。

  事实上,任何金额的循环债务都需要你支付利息。这通常不是根据你转到下一个结算期的债务数额计算的,而是根据你每天的平均余额计算的。透支还会降低你的信用评分。

  TransUnion的高级副总裁兼信用卡业务负责人齐格弗里德(Paul Siegfried)告诉CNBC:“在财务上,你可以通过尽可能多地偿还债务而获益。”

  信贷专家通常建议借款人将循环债务控制在其可用信贷的30%以下,以限制高余额对信用评分的影响。

  尽管如此,Bankrate的一份报告显示,近一半的信用卡持卡人每月都有信用卡债务,而这些余额的利息费用正变得越来越昂贵。

  信用卡利率目前已超过18%,随着联储会继续提高利率以对抗通胀,到明年年初可能会达到20%.

  根据WalletHub的另一项分析,到目前为止,随着利率的提高,这些信用卡用户在2022年将比其他情况下多支付约209亿元。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