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击退乌军进攻 乌称打击俄军目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2-12-04

  当地时间12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多个方向击退乌军进攻并对乌军目标进行了打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乌军对多个俄军目标进行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3日通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库皮扬斯克方向等击退了乌军的进攻,在顿涅茨克地区打击了外国雇佣兵目标,在哈尔科夫地区等地打击了乌军的弹药库。此外,俄军还在哈尔科夫地区和顿涅茨克地区打击了乌军的指挥所,俄军战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击落乌克兰空军米-8直升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3日称,俄军集中力量继续在巴赫穆特-阿夫杰耶夫卡方向等发动进攻行动。乌军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多个地区击退了俄军进攻,并发动空袭打击了多个俄军人员和武器装备集结点,以及俄军的防空系统阵地。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还称,乌军对俄军指挥所、弹药库等目标进行了打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