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朝鲜进行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试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3-04-08

  4月8日电 据朝中社8日报道,4月4日至7日,朝鲜进行了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试验。

  据报道,4月4日下午,朝鲜核无人潜水攻击艇“海啸—2”型在咸镜南道金野郡加津港投入试验,沿着在朝鲜东海设定的模拟1000公里距离的椭圆及八字形航线潜航71小时6分,4月7日下午到达咸镜南道端川市龙台港前海预定目标水域,试验用战斗部在水下成功爆炸。

4月4日至7日,朝鲜进行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试验。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通过试验,完美验证了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的可靠性和致命打击能力。该战略武器系统将成为朝鲜武装力量在遏制敌人演变的各种军事活动、消除威胁等方面必不可少的优势军事潜力。

3月25日至27日,朝鲜进行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试验。图片来源:朝中社

  此前在3月25日至27日,朝鲜也曾进行了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试验。

  据朝中社3月28日报道,3月25日下午,朝鲜核无人潜水攻击艇“海啸—1”型在元山湾进入试验,沿着在朝鲜东海设定的模拟600公里界限距离的之字形及椭圆形航线潜航41小时27分,3月27日上午到达咸镜北道花台郡前海预定目标水域,且试验用战斗部在水下成功爆炸。

3月25日至27日,朝鲜进行潜水式战略武器系统试验。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还指出,通过试验,朝方正确评估所有战术技术数据和潜航技术指标,并验证了武器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