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确凿!”俄国防部称美在乌制造生物武器部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3-04-12

  4月12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当地时间11日表示,美国正在乌克兰制造生物武器部件,俄方已掌握了充分证据。

  据报道,基里洛夫说,“我们毫不怀疑,美国打着确保全球生物安全的幌子,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地方进行双重用途研究,包括制造生物武器部件。”

  基里洛夫表示,俄军方采访了多名目击者,并查阅了在赫尔松、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发现的约2000页文件,最后得出了这一结论。

  报道称,基里洛夫指出,调查已经确定了参与美国和乌克兰境内军事生物研究的具体个人。

  此前报道称,俄罗斯多次曝出美国在乌从事军事生物实验活动的证据。俄方称,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中发现的证据清楚表明,美国违反了《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俄方多次要求美方对这类活动进行解释,但一直没有得到实质性回应。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