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黑人男友分手后,为什么许多漂亮女人很难再找到男朋友?

来源:迷彩前沿 日期:2021-04-21

随着人类的高速的发展,各个国家之间为了更好的发展,进行了文化之间的交流,不论是在教育还是经济上都有互相往来。同时思想也变得开放起来,以前我国的恋爱婚姻都是由父母包办,讲究门当户对。

在今天恋爱自由,婚姻也是自由的。甚至跨国恋爱也越来越多了,不分种族,不分国家,只要有感情就能走到一起。但有个现象,就是生活中,很多的美女跟黑人男友分手之后,就很难再找到另一半了,这是为什么?

虽然现在的年轻人思想变得开放了,但有很多方面还是受到传统教育的影响,毕竟是发展了几千年的文化思想。虽然说是世界民族平等,但其实还存在着不少的种族歧视。同时也因为生活习性不同而不合。

比如25岁的小赵,她也是当代的青年人,受到西方教育的影响,思想开放,曾经和过一个黑人谈过恋爱。但后来因为出现了分歧之后两人分手了。当她准备展开下一段恋情的时候,她从不会隐瞒自己之前的恋情,对自己的恋爱史全盘托出,准男友却因为她和黑人有一段恋爱史而拒绝了。

这让小赵非常的疑惑,分手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前男友,她百思不得其解。

遇到这种情况的不止是她一个人,还有一个姓周的30岁女士。

周女士在和黑人小伙子谈恋爱的时候,两人在热恋期间,没有受住对方的游说,跟着去了非洲的家乡。

到了非洲之后,发现自己的男友和以前大不相同。在中国的时候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勤奋也干净。但回到家乡之后变得又懒又脏。

周女士的男友是非洲普通人家的孩子,众所周知,非洲大部分国家发展很落后,尤其是平民的生活。只能用脏乱差来形容,因为生活习性,所以周女士的黑人男友回到家乡之后又回归了原来的本性。

非洲大多数男人非常的懒,那是因为他们还存在着男尊女卑的现象。有时候一个男人有多个老婆,你会发现,家里面的苦力大都是女人来做,而男人反而是被伺候的那一个。周女士很不适应这样的生活,于是提出分手回国了。

她在网上述说的时候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怜悯,反而是被嘲讽和谩骂。其实周女士非常的无辜,并且在她想要展开下一段恋情的时候,就非常难以找到对象,原因也是她有一个非洲前男友。

还有一个李女士,她长得很善良,有很多追求者。但每次对方听说她有一个非洲前男友就纷纷的放弃了。在相亲的时候甚至被对方指责,被轻视,对方的解释就是,她和黑人谈过恋爱,说她倒贴,不检点。

即使李女士委屈,也找不到为什么他们都那么介意着前男友是个黑人的原因。

虽然现在是和平社会,也是因为各个国家的发展不同,生活各方面也不同。嘴上可能说着民族平等,但到了自己身上的时候,可能心里也会带有歧视。而这些谈过非洲男朋友的女性也因此很难再找对象。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