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份机密文件疑被泄露,全球看清美丑态

来源: 日期:2023-04-14

近日,拜登政府日子并不好过,因为有消息显示,前些时候被泄露的机密文件不仅涉及了乌克兰,

还包含了关于中东国家以及亚太国家,据说泄露的机密文件已经达到了百余份,

可以说将拜登政府制定的国家安全机密暴露的一览无遗,虽然还有一些人猜测这是拜登为了转移美国内部之间的矛盾,

所以故意放出的消息,五角大楼官员也承认这些机密文件是属于国防部门的合法文件,但是还是辩解道,这些机密文件有不少部分被修改过。

但是从现在机密文件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的情况来看,这次的机密文件泄露事件并没有帮拜登政府转移视线,

反而让拜登政府成为了其他国家民众嘲笑以及美国民众抨击的对象,所以那些人的猜测应该并不准确。

其实多年前斯诺登就曾曝光美国政府在用不正当的手段布局全球,企图掌控地球上任何国家的一举一动,

但当时只有他一个人站出来发声,再加上美国政府的极力辩解,以及西方国家敢怒不敢言的态度,导致最终事情不了了之,

但是随着这百余份机密文件被泄露,再一次暴露出美国政府企图掌控全球,破坏世界和平稳定的意图,也让全球彻底看清了美国的丑态。

现在美国情报部门正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删除这些被泄露的机密文件,但是美方却并未查清这些机密文件是哪些部门或是个人泄露的,

这就等于在拜登政府的脖子上挂着要命的绳索,因为如果一直找不到这个事件的始作俑者,那么就无法保证还会不会有更劲爆的机密文件会被泄露,

到时候美国可不仅要沦为笑柄,甚至很有可能激起众怒,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拜登自然而然也就要成为“第一责任人”,美国高级官员甚至用出了“噩梦”的字眼。

坦白说这件事情足够让美国“伤筋动骨”,但是还有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也摆在了美国的面前,这可能会直接让美国失去霸权地位,

这件事情就是全球去美元化的脚步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不仅仅是东南亚国家,就连美国的盟友欧洲国家、美洲国家,以及日本和韩国都在做这样的事情。

一位西方地缘分析人士直接给出结论称,是美国政府亲手开启的全球去美元化的脚步,

因为美国频繁把美元霸权作为打压其他国家的武器,如今这种去美元化的趋势已经难以逆转,更是成为了各国的共识,美国终于要尝到自己种下的“恶果”。

一边是机密文件泄露问题要处理,另一边是全球去美元化的趋势要应对,摆在拜登这个八旬老人面前的两个难题,都有可能导致美国彻底衰落,

据说在美国的社交媒体上,已经有更换总统的呼声了,虽然不排除有共和党拱火的嫌疑,但是留给拜登接近问题的时间确实也不多了,他能否渡过这些难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