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林丹4年后,谢杏芳“变”了!翻身做老板(组图)

来源:影视新咖 日期:2020-04-03

3月28日,谢杏芳更新动态视频。视频中,谢杏芳与儿子小羽互动打羽毛球。一个教,一个学,样子憨态可掬。



末了还不忘配文称,“如果你感觉自己没有运动基因,那么更要从下一代开始培养。多出来户外走走,说不定会遇到带娃打球的我哦。”

翻看她近段时间的微博可知,谢杏芳大多都在晒儿子和晒工作。曾经和林丹那股秀恩爱的“酸味”在逐渐淡去。



曾被戏称为羽毛球界的“神雕侠侣”,为何如今却渐渐归隐,活成了普通夫妻?

恐怕事情还要从4年前说起。



2016年10月17日,林丹出轨赵雅淇的消息不胫而走。

有图有真相,吃瓜群众顿时明白了一切。

事后林丹果断道歉,并声泪俱下地发博,“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口口声声说“男人”,但网友却并不买他的账。

“现在知道你是男人了,当初干嘛了?”

“老婆怀孕的时候嗨出去偷吃,这品行也是够够的了。”

“我要是你老婆,坚决不原谅!”

……

就在舆论纷纷倒戈之际,谢杏芳发话了。



“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就改的好男人,感谢朋友和球球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是的,她选择了原谅。

谢杏芳的原谅,一方面使林丹的形象更加矮小,另一方面也使部分支持她的网友大呼“窝囊废”。



可网友不知道,在这短短的几行字里,隐藏着谢杏芳的无奈与凄婉。作为一个刚分娩完的妈妈,她眼下所做的决定似乎有太多的不得已。

原以为谢杏芳会继续这么“窝囊”下去,可没曾想,4年后她变了。

翻身做老板

生完娃后,谢庆芳把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孩子身上。与此同时,母婴行业的诸多短板也呈现在她眼前。

“不如自己创立一个品牌吧!”

自那起,谢杏芳开始将战场由家庭转移到商场,创立母婴品牌“杜芬”,寓意“神的赠礼”。



在事业发展的愈加旺盛之时,她还邀请丈夫林丹担任首席创意官。

和自己的CEO职位比,林丹显然是她的下属。



领奖、参加品牌年会、代表业界领袖讲话,曾经的家庭主妇,那个站在林丹背后的女人,终于活在了人前,也终于做了一回自己的主人。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贺涵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任何人会成为你以为的今生今世的避风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庇护所,再破旧、再简陋,也好过寄人篱下。”



照情形看,似乎谢杏芳比剧中的“罗子君”还要敢闯。

她没有遇见温柔的贺涵,更没有碰到知性的唐晶,但却自己打出了王炸。



对体坛的关注减少

结婚前,谢杏芳也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员;成婚后,她成了丈夫最忠实的“小跟班”。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