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刚好,事业线迷人!长在国人审美上的洋模特?(图)

来源:蜜桃臀女神 日期:2020-05-24

周末适合养眼,分享一位m国模特,不管是身材比例和颜值应该都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吧?胖瘦刚好,事业线迷人,目前ins200万,姑娘特别可爱,还特别标注自己没整容纯天然。





国内自媒体充斥着一些不实信息,难辨真假,蜜某只好又fq八卦一圈。姑娘生日1996年6月15,24岁,生活在m国,韩美混血。完美的身材成功吸引了多个泳装品牌的注意,所以早期她主页里变着花的秀泳装。











纤腰翘臀加上颇具亲和力的长相让她备受品牌喜爱,近期更多是一些健身服饰的硬广,不过看到她的婚姻状态时还是有点震惊,居然是married。







主页里简直比基尼秀占了多半,各种款式都能hold住。身材好就是这么任性,在海边随便摆pose也是近10万人点赞。











多图警告,周末养眼福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