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周涛穿高开衩旗袍!对镜头撒娇卖萌反差大

来源:会火 日期:2022-09-13

  近日,主持人周涛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舞台剧幕后花絮,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可以看到,当天周涛老师穿着一套黑色波点旗袍配灰色外套,头发全部盘起气质儒雅端庄,就像一个真正的民国女性。

  因为是中秋节,周涛尝试了一个双色的月饼,饼面上刺绣十分精致,对着镜头连连点头表示美味。品尝月饼的周涛表情可爱俏皮,最后掉了一块馅在身上还表示惊讶。

  在周涛走动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她穿着的旗袍背后有几个固定形状的工具,但又不像电话线之类的东西,可能是舞台表演需要,看起来十分特别。周涛还在后台拍了一些写真,她坐在高脚椅上眼神坚定,高开衩的旗袍设计凸显修长身材,翘着二郎腿气场强大。

  舞台临近谢幕时,周涛将某道具拿给台上的小女孩,弯腰趋向对方的举动十分贴心,也凸显了周涛的高情商和温柔得体。不得不感慨,周涛老师确实是由内而外、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清雅的气质,难怪是这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最后,周涛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双手拖着脸颊两侧表情呆萌,神情十分可爱,与以往舞台上的优雅形象有反差。但也因为消瘦,周涛手部的青筋突出明显。

  对于周涛晒出的花絮视频,老粉们纷纷表示太激动,就像过年一样终于等到周涛的“礼包大放送”,同时粉丝们也感慨周涛就是不老女神,无论多少岁依旧优雅漂亮。

  上一次周涛本人发视频还要追溯到七月份,当时她正在青岛处理工作。舞台下的周涛打扮随性自在,一件短裤配衬衫,踩着球鞋吹着海风,站在海岸边自成一幅画。这幅画不艳丽、不浓烈、不抽象,但令人如沐春风、心旷神怡。周涛老师不言不语,静静行走,画面已然足够美好。

  这些年周涛也依旧会主持一些大型活动或者晚会,但她也将一部分的事业重心放在表演。据了解,周涛高三就种下了表演梦,但去年与孙强合作《情书》才开始了人生第一个舞台剧角色,全国巡演取得圆满成功。周涛用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打动了观众,也成就了舞台上的自己。

  从主持到“主角”,周涛华丽转身,但这背后也是无尽的压力和不停歇的付出。但对于自己的选择,周涛没有后悔过,她的信念很简单——永不懈怠,无惧前行。怀揣着热爱和理想,遇见更多可能性的自己。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