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张兰豪宅家宴曝光 母子霸气干杯酒量大

来源:会火 日期:2022-09-13

 

  近日,张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中秋家宴的短片,画面中不仅有难得团聚的母子两人,超大的饭桌上还坐着一大群的工作人员和她们母子俩一齐庆祝这个阖家欢聚的佳节。

  因为是家宴,此次饭桌上的菜色也相当的朴实无华,基本上都是家常菜为主,而且桌上也没有精致的摆盘,每道菜都是你满满当当摆上一大盘,桌上一共12道菜看起来相当丰富。

  在自己家中,张兰和汪小菲两人看起来都非常随和,拿着超大的酒杯不断和大家一起碰杯敬酒,视频中的母子两人都是对着大家豪迈干杯,完全没有一丝犹豫,毕竟是做餐饮出身的一家子,看起来酒量都不算差。

  如今的张兰大部分工作都是在社交平台中,所以也有很多时间来关心照顾儿子,尤其是在一起推广自家公司的美食时,母子两人还会难得同框拍摄,汪小菲面对或许还有些不自然,但只要有张兰在基本上都能牢牢控场。

  对自己唯一的儿子,张兰可以说是基金宠爱。偶尔有时间的时候,张兰还会亲自下厨给儿子做饭,站在豪华的厨房中给儿子做花卷的张兰,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强人。

  当年汪小菲和大S还在一起时,张兰作为婆婆就一直是相当强势的存在,两人离婚之后能把离婚事件的热度延续这么长时间,张兰也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作用。

  人家的家事作为外人肯定没有办法做出准确判断,但从汪小菲和张兰母子在离婚后的动态来看,两人行事作风属实不算低调。张兰对儿子的宠爱已经渗透到了各个细节里,如今汪小菲回归单身,接下来张兰肯定会更加频繁的把儿子带在身边,估计母子未来的合体场合只会越来越多。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