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孙俪资助4年的“白眼狼”么?活成这样

来源:光阴里的书本 日期:2022-11-28

  如今的孙俪,在娱乐圈俨然已经站稳脚跟,也是一位被大家认可喜爱的好演员,几部作品都能够证明。在生活中的孙俪,与邓超一起经营家庭,有一儿一女,四口之家十分幸福美满,而孙俪本身也很热心的做公益,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孙俪遇到了一个出生很贫困,但是很努力学习的学生,向海清。

  孙俪感觉向海清太可怜了,所以就决定自己用钱来资助向海清上学,每个月给他生活费,交学费,还有买衣服的钱,就这样向海清从高中开始到上大学,都是孙俪供的,当这样的情况,被别人帮助,是个人都会报以感恩的心,然后想着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回报恩人,毕竟这个帮助自己的人,间接的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谁也没有想到,向海清毫无感恩之心,反而还要求孙俪给他更多的钱,只因为在向海清看来,孙俪的工作赚钱太容易了,自己却过得贫穷的日子,在上大学的时候,被外界迷了眼睛,开始大吃大喝,玩游戏,也开始跟孙俪要更多的钱,在孙俪看来,如果是为了学习,那么这个钱无条件的给,但是如果是为了享受,那就没有这样的义务了。

  

  就这样二人闹翻了,向海清直接发布了一篇文章,控诉孙俪的种种不好,这篇文章在孙俪事业上升期发布,对孙俪也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之后的孙俪才出面解释,放出了自己的打款记录,也放出了一些聊天记录,网友们才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向海清在大家的眼中也成了一位“白眼狼”。

  作为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向海清已经足够幸运的得到了资助,能够毫无压力的完成学业,然后看到更大的世界,甚至还接触到了很多人的偶像,如果好好完成学业,有了本领,有一颗感恩的心,孙俪也会觉得暖心,开始资助更多的人,让更多贫困的孩子们有完成学业的机会,然而向海清把这一切都毁了,也把自己毁了。如今的向海清已经完全没有姓名,他没办法在大城市找工作,只能回到家乡碌碌而为。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