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是林书豪妻子照一年前就已流出 当时没人信

来源:联合新闻网 日期:2023-01-22

疑是林书豪妻子照一年前就已流出 当时没人信

    “为林书豪祷告团队脸书”社团2021年6月曾宣布林书豪(中)结婚消息,照片中林书豪身旁的女子疑似他的妻子。(取自“为林书豪祷告团队”脸书社团)

    林书豪昨日宣布已结婚两年,引发球迷关注,其实早在2021年6月关注林书豪的脸书社团“为林书豪祷告团队”,就上传一张林书豪与哥哥及朋友各一对到夏威夷度假的照片,照片中,搭着林书豪腿的女子,疑似是林书豪妻子,当时脸书社团也发布了林书豪结婚的消息,但后来改为“一伙人去夏威夷度假”。

    从底下留言来看,当时大多数人都不相信林书豪结婚,但也有人当时就给予恭喜。

    据当时网友留言表示,林书豪2020年9月发布一系列整理发型照,当时可能就是结婚典礼,不过消息未获得证实。

    当时社团也有人提到,林书豪妻子是他在教会的朋友,但信息已被改掉。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