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被质疑做医美,最新露面脸颊僵硬山根粗大

来源:萌神木木 日期:2023-01-23

李子柒被质疑做医美,最新露面脸颊僵硬山根粗大

  许久未有动静的李子柒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大家带来一条新年祝福视频,这是李子柒与微念官司和解后的首次露面,其个人状态也得到了关注。在视频中,有网友发现李子柒面部似乎大变样,被指停更期间去做了医美项目,才会一眼认不出。

  李子柒的着装处处都是中国年味,内里穿了一件红色旗袍,外搭了红色针织披肩,头上扎了两个小辫,绑了红色发绳,背景也是一团喜气,在一片竹林绿植中,挂满了红灯笼和新春剪纸,节日氛围浓厚。

  众多网友看到李子柒的祝福,有的欢呼 " 那个熟悉的李子柒又回来了 ",有的直言 " 怎么有点不像原来的李子柒了 ",似乎哪里不太对。

  网友的反应并不奇怪,在大众印象中,李子柒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长相淡雅素净,而祝福视频中,李子柒成了一张辨识不清的网红脸,有陌生感实属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面对镜头,李子柒的面部表情十分僵硬,念新春祝语的时候全程盯着提词器,瞪着双铜铃般的大眼,显得很呆滞。

  仔细看李子柒的五官,会发现五官跟脸型完全不匹配,她是标准的小头小脸,而脸上的五官却大到快要装不下,看起来就格格不入。先来看眼睛,瞳孔大到像漫画人物一样夸张,双眼皮褶子也非常宽,鼻子又粗又宽,山根到鼻翼无过渡阶段,天然的鼻子呈现不出这种效果,看起来不太自然。

  有网友称如果不是字幕打了 " 李子柒 " 三个字简直到了不敢认的程度,猜测这种变化可能是使用了科技和狠活,她本人一直都很在意脸部状态。之前做视频的时候,被讲过正脸不好看,她就总拍侧脸,在几百天停更的时间里,李子柒也被质疑是不是去微调了。当然,也不排除视频使用了滤镜功能,减龄效果显著。

  不过,网友对李子柒的宽容度足够高,也接受她的变化,认为她即便做了轻微调整,也不影响本身,毕竟李子柒不是靠美颜吃饭的网红博主,只要她一直输出中华文化,怎么高兴就怎么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李子柒也没能例外。

  回看李子柒停更期间的状态,就能看见她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特别是她自己的生活镜头,网红感都特别强,眼妆特别浓,下巴特别尖,整张脸很锐。相比较而言,在旁人镜头里,她的长相要更平和一点,可能跟滤镜开的大小有一定关系。

  李子柒自走红后,多次陷入医美质疑,只要外出参加活动,都会上演一次 " 见光死 ",浮肿的面颊和凸起的山根,塑料感很强,跟她作品里的长相区别较大,因此也常常惹来围观。

  不管是因为滤镜还是医美的关系,导致李子柒容貌发生变化,都希望李子柒可以提高美商,另外,也祝她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早日恢复更新,大家都期待看到她的视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