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片名就辱华!巨乳辣妹池边惨遭“维尼”毒手

来源:自由時報 日期:2023-02-05

光片名就辱华!巨乳辣妹池边惨遭“维尼”毒手

由 A.A. Milne创作的《小熊维尼》,原著童书系列版权已经在 2022年初正式进入了所谓的“公有领域”,英国导演瑞斯华特菲德同年立刻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维尼:血与蜜》,逆转童话的温馨形象。

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有大批网友崩溃童年回忆全灭、三观全毁,也有网友笑说该片片名“严重辱华”,中国绝对无法上映。

《小熊维尼:血与蜜》由INT与JAGGED EDGE共同合製,以十天低成本製作的,剧情讲述小熊维尼和森林伙伴们被人类朋友克里斯多福罗宾遗弃后,变得凶残又嗜血,当长大后的克里斯多福罗宾回到森林与故友叙旧时,才惊觉童年的甜美回忆,竟已变成一场血腥噩梦。

片中邀请到OnlyFans网红娜塔莎托西尼出演比基尼辣妹,在泳池边惨遭小熊维尼及小猪毒手,在剧照中可见娜塔莎傲人身材,与凶猛的小熊小猪形成强烈对比。製作团队也打铁趁热,在电影首集未上映就惊喜发布第二集的前导海报,预计今夏开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