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女生是累赘” 范冰冰前男友“下跪道歉”

来源:世界日报 日期:2023-04-23

称“女生是累赘” 范冰冰前男友“下跪道歉”

中国男星李晨因曾与范冰冰有过一段情而受关注,除了戏剧作品,他在节目“奔跑吧”中还是固定班底,近日他在节目上脱口“女生是累赘”,遭到网友猛烈批评,甚至登上微博热搜榜,他也在深夜火速发文道歉止血。

在节目游戏途中,李晨接到队友范丞丞与张婧仪打来的电话,获知已经抓住了白鹿和宋雨琦,先是称讚“漂亮”,但后面又接著说:“但是你们抓了2个女生,她们会成为我们的累赘。”一句话引发网友猛烈反弹,“终于暴露本性了吧,一不留神心里话说出来了。”、“这不神经病吗?”

而李晨深夜也发文道歉:“很抱歉因为节目游戏环节中追击情节的设定,贸然对朋友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但对任何人都是尊重的,此事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在此郑重道歉!谨言慎行,谨言慎行。”并附上“下跪”的表情图案。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