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大学青涩照曝光 与18年前一模一样网暴动

来源:上报 日期:2023-05-10

陈妍希大学青涩照曝光 与18年前一模一样网暴动

39岁女星陈妍希,睽违7年推出新剧《温暖的,甜蜜的》,剧中她与宋茜饰的有著好闺蜜感情。今天陈妍希有感而发,在微博曝光21岁与大学闺蜜合照,被讚高颜值与超冻龄。(翻摄自陈妍希微博)

39岁女星陈妍希睽违7年主演电视剧《温暖的,甜蜜的》3日开播,与老公陈晓古装新戏《云襄传》公然抢收视,掀起不小话题。陈妍希在剧中与宋茜饰演闺蜜,今(8日)陈妍希突然有感而发,在微博曝光18年前与闺蜜合照,陈妍希被讚不只完美冻龄,还越来越美,连两位闺蜜也都是高颜值美女,网友笑称:“美女果然都只跟美女玩!”。

陈妍希7年前与陈晓结婚后,就把重心转往家庭,虽然依旧会以节目嘉宾出现在萤光幕前,但却许久未接演电视剧。近日她主演女性都会剧《温暖的,甜蜜的》开播,陈妍希在剧中饰演室内设计师“齐家宜”,与宋茜饰演的“南非”是好闺蜜,同时两人都碰到感情烦恼。“南非”是被误会成小三,投靠“齐家宜”同居;“齐家宜”则是遇上妈宝男,被恶婆婆刁难却默默忍受,让网友气到跺脚。

好在剧中陈妍希与宋茜还有彼此可以依靠,这份难得的闺蜜情便让陈妍希有感而发,今日在微博晒出18年前、8年前,以及今年与闺蜜的合照,3人从21岁大学时期就相识,一路陪伴彼此至今,陈妍希在文中写下:“在拍摄《温暖的,甜蜜的》时候,我时常想到我大学最好的两个闺蜜,就像“南飞”和“齐家宜”一样,在青春年华,我们一起狂热的探寻这个世界,然后我们各自成长,在家庭事业中忙碌,现在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各有各自的烦恼和幸福,不变的是我们永远还是对方坚固的堡垒,一起分担喜忧,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陈妍希大学青涩照曝光 与18年前一模一样网暴动

陈妍希(左)主演电视剧《温暖的,甜蜜的》日前开播,与陈晓(右)新戏《云襄传》公然抢收视,掀起不小话题。(翻摄自云襄传微博,温暖的甜蜜的微博)

陈妍希大学青涩照曝光 与18年前一模一样网暴动

陈妍希(左)与宋茜在《温暖的甜蜜的》饰演闺蜜,两人都面临难解的感情困境。(翻摄自温暖的甜蜜的微博)

陈妍希大学青涩照曝光 与18年前一模一样网暴动

陈妍希(中)因戏有感而发,今日在微博晒出与闺蜜历年的合照。(翻摄自陈妍希微博)

陈妍希还在文末引用范玮琪<那些花儿>歌词写道:“好闺蜜一生一世,比翼齐飞~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她。”除了3人长达近20年的好感情让人超羡慕外,网友也注意到陈妍希虽然褪去青涩感成为女神,颜值却始终冻龄,纷纷留言:“请问陈女士岁月在你脸上留下了啥?”“越来越美是怎么回事?”“果然美女都和美女玩啦!”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