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瑞斯海边晒阳光浴 这才是超模该有的身材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日期:2023-05-11

这才是超模该有的身材!

近日,外媒拍摄到超模杰弗瑞斯在海边晒阳光浴的画面,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

因为杰弗瑞斯穿着比基尼,还是彩色的,十分耀眼。更是成为沙滩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杰弗瑞斯,不仅身材好,肤色健康,而且颜值也很高。在沙滩上绝对是碾压一众女生。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杰弗瑞斯这样的好身材才是当之无愧的超模好身材。

杰弗瑞斯的身材可以说是前凸后翘,线条十分明显,更加体现出一种健康美。

很多超模都是以瘦为美,让人感觉到一种病态。杰弗瑞斯的身材想必让很多粉丝恩垂涎,因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性感。

杰弗瑞斯不仅仅是一名模特,还是一名大才女,在社交网站上拥有数百万粉丝,都是因为杰弗瑞斯的才华吸引了这些粉丝。所以网友们都说杰弗瑞斯是一个颜值与才华兼具的人。

超模,给人展现的不仅仅是身材,更是全面的“美”!杰弗瑞斯,无疑做到了!

#头条创作挑战赛#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