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来源:名人生活圈 日期:2023-05-12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近日,70岁的赵雅芝突然引发了热议,起因是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则自己身穿旗袍造型的视频,整个人充满了知性典雅的气质惊艳了众人,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她真的是美了一辈子的女人,这气质,这身段,哪像是70岁的老人呀!画面中,70岁的赵雅芝,身穿一袭修身的浅绿色旗袍,搭配十分复古的发型,妆容精致明艳,整个人宛若大家闺秀,知性端庄,自信从容,仪态万千,一颦一笑都特别的优美大方。

不仅如此,已经是古稀之年的她,身材依旧凹凸有致,十分惹人眼,走起路来也是挺直腰背,步步莲生,丝毫看不出她已经70岁了。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道:这个发型这个旗袍太适合她了,优雅端庄,刨除美颜滤镜这些,单单是她这健康的体态已经秒掉了99%的同龄人了。年龄可以做我奶奶,但是看起来比我还年轻[泣不成声]这比剧照还美,真的好羡慕,如果我老了还能状态这么好就太好了。不得不说,70岁的赵雅芝这状态真的太好了,就这曼妙的身段,就已经让太多的人羡慕不已了,真的美了一辈子的女人。

曾经有细心的网友,透过一张照片对比20岁的赵雅芝和60岁的赵雅芝,竟然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胶原蛋白稍微的流失那么一点点之外,几乎两张照片就像是同一时期的人,可见岁月多么优待赵雅芝。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而翻开不老女神赵雅芝的人生阅历,细究起她的保养秘诀,跟自律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关系。

赵雅芝就曾说过:“我已经老了,早已配不起‘美人’这样的称呼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觉得我依然美丽,我已经70岁了,早过了属于‘美丽’的年代了。其实,美丽就是一种平和、自然的心态,即便不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只要拥有这样乐观、健康的心理,也一定会很好看。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赵雅芝就曾介绍过,她经常坚持的几个好习惯,现在我们来看看。

01 充足的睡眠时间

如今的赵雅芝已很多年不拍戏,但是赵雅芝却如今仍和当年一样,10年如一日的每天保持8~10个小时充足的睡眠时间。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对于女性,充足的睡眠还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止不良皮肤问题的滋生,可以说睡眠是最好的化妆品之一,此外,充足的睡眠还有利于维护正常的心理和相关的心理活动,经常睡眠不足的更容易出现情绪问题,比如暴躁、易怒、抑郁等。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02 保持心情的愉悦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最开心的,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不要有那么多的顾忌和束缚,更容易摆脱年龄的限制。”

赵雅芝坦言,自己并没有感到年龄的压力,年轻虽然是资本,是加深美丽的筹码。

她说:“不过,现在的阶段我也享受不同的生活,人生经验比较丰富,看事情比较透,我可以把这些经验给年轻的演员和我的影迷分享,这些都让我觉得很快乐。所以不要老想着自己的年纪。”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分页符--]

据研究,保持愉悦的心情,是延缓衰老的非常关键的一点。因为当我们处于烦躁不安、焦虑、郁闷状态时,我们体内的相关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人很容易出现掉头发、长痘痘、胀气、二便异常等现象,严重还会出现心理问题,甚至心理和躯体都会出现疾病,从而导致皮肤胶原蛋白的分解,加速皱纹的形成,让人看起来更加衰老!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都说生气容易伤肝,常生气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赵雅芝性格比较温和,鲜少生气,即使生气也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赵雅芝的微博里,几乎到处都是感恩,而且每时每刻都保持这快乐乐观的好心情。一个懂得感人的人,一定是一个快乐的人,只有保持快乐的心情,才能让容貌时刻保持青春的样子。让心恬静,享受生活的美好!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03 坚持运动

赵雅芝平常很注重运动,这也是她保持身形和心态的法宝。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坚持运动,可以促进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减轻体重,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态。坚持运动还可以促进身体肌肉的含量,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减少疾病发生的概率。

此外,坚持运动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体内废物和垃圾的排出,让人变得强壮的同时,皮肤也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头发也可以变得更加乌黑发亮。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赵雅芝说:“我常常陪孩子游泳,我每星期会做3--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有多麻烦。有的女星为了减肥,吃很多药,甚至使用激素,我很反对这种做法,注重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有时候肥胖不是因为吃得太多,而是体内营养不均衡,造成排毒不顺畅。”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赵雅芝十分钟爱短裙穿展示自己的美腿,所以她的重点是腿部保养,她的锻炼方法就是经常慢走,或者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

04营养均衡,但吃得少

赵雅芝是健康养生的典型代表,她从来都坚信营养均衡、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最好的减肥药。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她说:“我不爱夜生活,很少应酬,生活起居有规律,保持了充足的睡眠,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肉我照吃,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均衡。

赵雅芝饮食方面只不会刻意的节食,只是吃的十分健康。

她每天早上要喝一杯果汁午餐,可选择十分清淡的食材,尽量不吃的油腻,不过赵雅芝也会表示这么吃,有时候也会觉得饿,所以每天一顿下午茶是10分必要关键,且十分重要的,晚上吃正餐之前都会喝一碗汤,让自己的肚子更有更强的饱腹感,不至于吃的太多。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一般情况下,我们坚持“一日三餐”便可满足人体对能量的需求,“三餐”之外如果进食过多的热量,首先胃部压力过大,从而影响胃部的蠕动,不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

70岁赵雅芝,引发热议

总结起来赵雅芝能够保持如此完美的生活状态的秘诀,就是营养均衡,每顿饭只吃七分饱,同时保持运动习惯和良好的心态。

秘诀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但坚持几十年如一日,则很不简单。而不老身材就是这样子铸造出来的。

所以说,保持身体的年轻态,甚至“冻龄”,是有方法可循的,就看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坚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