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珠宝 诠释皇室丽奢华

来源: 日期:2011-01-04

Dior Joaillerie擅长以彩色挥洒创意的当家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名为Reines et Rois系列的珠宝作品,用铂金和钻石搭配大克拉彩色宝石,凸显自己的法国皇室血统,并向时尚界宣示超越自我的珠宝制作能力。

以想像力创造的10个王国中,每位国王与皇后都有一件属于自己的珠宝,Victoire透过骷髅造型诠释皇室的华丽,国王们均设计成吊饰,皇后们则是夺目的戒指。Dior公关及传媒副理饶丹如表示,这次来台展示的Corcidolia及Quartznior国王坠饰,分别以猫眼水晶、黑色发晶石为主石,即日起~10月7日将邀VIP来鉴赏。


充满巴洛克璀璨华丽风格的Reines et Rois系列,均为钻石与大颗有色宝石组合。


另外,此系列的20件作品不见得成对出售,故目前已有9件成为收藏家囊中物。较特殊的是全球仅1枚的IDYLLE A BORNEO手镯,来台展的同时传来已有巴黎买家,因此又将其送回法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