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潮流 精品皮草展奢华

来源: 日期:2011-01-04

Dior应VIP年底跑趴的需求,自巴黎空运10几件晚礼服与20件皮草,件件独一无二,于10月底前于台北101店供VIP鉴赏。

行销副理饶丹如表示,Dior的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擅长多层次缝制,上下左右块的皮草毛流方向不同,因此在灯光下较立体,也不会有一般皮草大衣的厚重感。另外,也会将皮草与不同材质如漆皮拼接,富个性也更容易穿搭。


Dior此次来台单价最高的羔羊皮皮草大衣,搭配貂毛,合身剪裁贵气中有时尚感。


晚礼服方面,Dior擅长以雪纺纱展现优雅的女人味,薄透质地让肌肤若隐若现,此次来台有白、澄黄、湖水绿与紫罗兰等多色,加上手工刺绣或坠以彩色串珠,华丽非常。


模特儿展示Dsquared2秋冬墨镜系列,招牌的D Logo“双桥”中梁设计依旧抢眼。


欧美潮流墨镜 奢华对比冷金属

精品眼镜公司JEpoque日前为旗下意大利设计师品牌Dsquared2举办2009秋冬眼镜发表会;板料与金属的设计,在极具奢华感的秋冬媚颜与冷色金属镶嵌相互对比;镜面左右两侧镂空造型,板料用色大胆,低调又富吸引力。时尚名师Duncan(何立德)表示,欧美秀场很多潮流人士都戴起Dsquared2眼镜,显示流行焦点。


Dsquared2以板料与金属的对比设计,以色调媚惑视觉。


Dsquared2今年春夏首次推出太阳眼镜,最抢眼的设计就在宛如飞行员眼镜的“Double-Bridge”中梁设计,加上镜架尾端的板料与镜架前端以雷射雕刻的“DSQUARED2” Logo,都使其更抢眼;今年秋冬新款,风格则为70年代的叛逆与80年代的华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