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饰帽子show时尚 顶上风光好吸睛

来源: 日期:2011-01-04

今年春夏特别流行在头上做文章,从发箍、发夹、发叉、头饰到各式各样的帽子,不够大不够特别还不够看呢!想要时尚品味“高人一等”,往头顶上发展就对拉!

 


 



法国著名设计师 Alexandre Zouari创作的 2010春夏发饰系列,从迷人的大自然撷取灵感,呈献宛如世外桃源般瑰丽缤纷的花园及动物世界。结合炫丽的设计、华贵的高级订制布料、以及晶莹闪烁的Swarovski水晶,以愉悦的色彩及造型,歌颂甜美的春夏季节。

其中绿野仙子系列以世外桃源为意境,把蜻蜓、蝴蝶、甲虫、蜜蜂,幻化成发箍、发夹、发叉、甚至太阳眼镜,令人耳目一新;宝石花魁系列以花朵图案为主题,带来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花朵发夹、发箍、发叉、及束发绳,让人眼睛一亮!

此系列突破性结合plexiglass花瓣(全透明或漂染成各种淡雅的瑰丽色彩)、水晶镶嵌、及瓷漆精绘的设计,荟萃法国工艺师的顶级手工艺,是Alexandre Zouari 2010春夏系列中最华贵的精品,像是纯白的plexiglass丝缎发箍上,每朵白花的花蕊,都镶有华丽的粉红色波希米亚宝石,花瓣上缀以小颗粒天蓝色宝石,配合春夏流行的波浪发型,格外雍容脱俗。

 


 



绝色佳丽系列呈献多款珠光宝气的迷人发箍,可当作后冠配戴;巴黎时尚系列则是利用蝴蝶花或蝴蝶结、蕾丝、丝缎、雪纺及轻纱布料,展现优雅淑女装扮。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