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伦敦秋冬时装周 马修威廉姆森新作

来源: 日期:2011-01-05

2010年伦敦时装周于2月19日至24日在伦敦萨姆赛特宫(Somerset House)举行,来自各国的服装设计师、名模和时尚买家齐聚一堂,参加这一举世瞩目的时尚盛会。

2月21日,当红服装设计师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n)介绍了他的新作。马修·威廉姆森 1971年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伦敦圣马丁学院学毕业后,曾为Marni,Monsoon e Georgina von Ertzdorf 等著名品牌工作过。后来在1996年建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并于1997年9月首次登上国际时装周。

马修·威廉姆森于2009年为H&M推出最新的设计师品牌合作系列H&M × Matthew Williamson而名声大噪。以下是马修.威廉姆森在此次伦敦时装周上发表的新款时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马修威廉姆森新作


马修威廉姆森新作


马修威廉姆森新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