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日期:2016-05-25

  美国多样式的建筑风格使得每个屋主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热爱城市的人会钟爱赤褐色砂石建筑和阁楼式的生活,而喜欢农场的人则会钟爱怀旧的牧场风格。无论你喜欢的是什么风格,坚持自己的奢华式生活,保持着个人风格总是没错的。

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殖民地风

  殖民地风格是从美国成立初期的那13个殖民地里延伸过来的,很多家庭至今对这个风格很追 捧,以前很多人称“殖民地”风格,现在更多人会称之为“殖民复兴”风格。在外观上,经典的柱廊型门廊和对称的设计细节都是从18世纪初移民从英国建筑借鉴 过来的。两层楼高的住宅是这种风格的特点。精细的木工线条,精致的栏杆楼梯和地板都是怀旧的殖民风格最常见的特点。

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都铎风

  都铎风的豪宅在美国的旧街区很受欢迎,这类风格的特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顶轮廓线以及半 高的门面。19世纪初引进美国的都铎风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欧洲中世纪的英格兰家园。有一种说法是:如果你住在都铎风豪宅中,你可能会渐渐喜欢上故事书的感 觉。是的,一切就像故事书里面的感觉。屋顶窗(Dormer windows),充足光照的卧室,以及旧时期的木材都是都铎风的象征。如果你想家里有点都铎风,你也许可以考虑增加一个都铎风的家居雕刻。

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维多利亚风

  维多利亚风的豪宅,跟同样借鉴影视建筑的都铎风格有点类似,倾斜的高坡屋顶和天窗都是常 见的元素。但是比起都铎风,维多利亚风更多的是借用了法式建筑的风格。例如窗户和门框的华丽细节,注重每一个细节就是法式风格的经典做法。丰富多彩的颜色 和精心制作的建筑细节,都是维多利亚风建筑最为人沉迷的地方。

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木屋/乡村风

  从重型木结构建筑的起源开始,现代小木屋的质朴生活已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虽然早期的 木屋主要位于美国山区的农村,但是今天的现代小木屋正成为一种潮流,牧场庄园甚至是深山豪宅,都在采用这种风格。外观坚固的木屋得益于原材料,红杉,秃柏 树和白松木都是建造的材料。在乡村风豪宅中,在室内拥有一个可以观赏全景的窗口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小木屋是让人感到很温和的建筑,而这么有特色的风格最 近在美国豪宅中也开始流行,甚至开始了定制。设计师可以按照屋主的需求选择木材或豪华的饰面。

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牧场风

  如果说美国最知名的建筑风格,牧场风格应该可算做一个。这个风格的建筑在20世纪初流 行,她代表着美国人渴望逃离城市,回到郊区生活的一种精神。牧场风可以让屋主天马行空对自己住宅进行设计,充满了自由。牧场风的豪宅是一种充满草原风的建 筑风格,大型悬垂和低坡度的屋顶轮廓都是其特点。在空间布置上,采取了目前流行的“大房间”概念——并不着重于明确界定的房间,重要的是将娱乐结合到客厅 中。如果你选择了一个牧场风格的家,那么你就能在后院里享受壮丽的庄园风景。至今,牧场风豪宅仍然美国郊区生活的一个标志性代表。

华丽或质朴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豪宅风格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