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欧洲之旅 寻觅最适合游览的地方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12-13

  欧洲各国看起来大同小异,如果喜欢吃奶酪,无论去法国或者德国都一样能大饱口福。但是如果你有一些比较独特的偏好,那么在决定目的地之前最好参考《赫芬顿邮报》提供的下列建议,选择最适合你的国家。

  瑞典:适合喜爱奶酪汉堡的男性

  虽然瑞典相对寒冷,这里是宜家家居的故乡,是今年“世界最幸福的国家”第二名。也许是因为男性可以有两个月的陪产假,又或者因为这里的人均麦当劳数量比为欧洲第一,绝对满足那些喜爱汉堡男性的需求。

  俄罗斯:适合喜爱喝酒热爱看书的人

  俄罗斯素以伏特加酒闻名世界,作为最大国家,同时也是欧洲人口最多的国家,但是就算人口已经占据世界七分之一,俄罗斯政府依然不满足,他们甚至在2005年设立了怀孕日,鼓励人们生更多孩子。如果你没有伴侣,可以去欧洲最大的阅览室—俄罗斯国家图书馆,这里有一千七百万藏书。

  克罗地亚:适合动物爱好者以及想美黑的人

  克罗地亚的货币库纳是以该国国宝动物的名字命名,库纳是一种很像雪貂的可爱动物。狗狗爱好者们可以在达尔玛蒂亚地区和无数可爱的狗狗共度假日。作为一个海滨城市,这里有1000多个日光海滩,多数人都有着古铜色的健康肤色,而且还有众多水球场,2012奥运会上,克罗地亚获得水球冠军。

  捷克共和国:适合想要寻求刺激的人

  捷克共和国山川环绕,冰天雪地、独特的地理条件使之成为滑雪等极限运动的天堂。捷克人均啤酒消费量世界第一,当极限运动和酒精相遇,结果往往不可想象,万幸的是这里是欧洲人均医院床位最多的国家。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