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历史古城 漫游柏林大隐于市

来源:YOKA时尚网 日期:2016-12-13

陀罗酒店 柏林, 德国
陀罗酒店 柏林, 德国

  你是否憧憬着夜晚入眠时敞着窗户,让月光流泻到你床边?或是在露台上俯瞰城市的风景?在曼陀罗酒店,你完全可以去体验梦寐以求的夜色浪漫,全然不被打扰。尽管曼陀罗酒店坐落在柏林市中心,你依然能感受到这里静谧温馨的氛围。

陀罗酒店 柏林, 德国

  酒店建筑从设计到装饰都秉承舒适自由的现代风格,追求细节的设计和毫不含糊的个性装饰,展现出新的宜居概念。157间客房共有9个房型,简洁的布置和大面积的玻璃窗设计使得每间客房都宽敞明亮,房内视野极好。在餐厅和酒吧的设计上,设计者还运用灯、光、影、形来诠释简约舒适的风格,或昏黄或柔美的灯光、流线型的简洁线条,总能将室内的气氛营造得浪漫优雅。

陀罗酒店 柏林, 德国

  酒店的FACIL餐厅是米其林一星餐厅,不仅有严格的食材筛选,还有主厨的独特创意料理。落地窗增加了空间感,灯光和舒适的家具风格让餐厅整体休闲惬意,难怪说来这里用餐,无论你穿牛仔裤还是阿玛尼西装,都不会感觉突兀。曼陀罗酒店的 ONO spa还被“Sense Magazine”评为“世界顶级精品Spa”,酒店毫不吝啬地开辟出600平米之大的水疗中心,旅途疲惫时来此放松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陀罗酒店 柏林, 德国

  尽管坐落在柏林市中心,曼陀罗酒店仍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处所。伫立在波茨坦广场上,面对着索尼中心,不远处就是著名的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地点柏林宫,每年二月这里众星云集,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媒体人都会前来共襄盛举。届时酒店的优越位置也将使其成为电影人、媒体人和游客下榻的好去处。

陀罗酒店 柏林, 德国

  从著名的波茨坦广场步行者去探索柏林这座城市,这里不是仅是文化与政治的要地,更是体验休闲生活的好去处。穿好旅游鞋,走进这些别具意味的建筑中去,一个真正的柏林,就在你脚下展开。探索柏林的旅程,不妨就从曼陀罗开始。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