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度假时英国人最讨厌的伴侣行为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1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英国在线旅行社“sunshine.co.uk”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度假时,在沙滩上着装过于暴露和刻意学说当地语言分别是英国男性和女性最讨厌的伴侣行为。遗憾的是,坦言相待并不能解决问题。近一半的调查者(46%)表示他们都曾向伴侣坦言,然而,在多数情况下(77%),坦言带来的是争执和吵闹。

  据了解,这项调查选取1578名曾在过去1年内与伴侣一同度假过的英国成人为调查对象,男女性各占一半。数据显示,67%的英国男性最讨厌伴侣裸露上身晒日光浴或是在众人面前衣着过于暴露。51%的男性表示他们最讨厌伴侣过于节俭,严格控制开支。其它英国男性最讨厌的伴侣行为分别是准备时间太长(46%)、晒日光浴时间太长(32%)以及醉酒(21%)。而47%的英国女性最讨厌伴侣因刻意学说当地语言而出尽洋相。另外,醉酒也是英国女性最讨厌的伴侣行为之一,38%的受调查者表示她们十分讨厌自己的伴侣在度假时因喝多了而出丑。其它英国女性最讨厌的伴侣行为分别是同其他女性眉目传情(32%)、在宾馆太过邋遢(27%)以及太爱出汗(16%)。不过,尽管如此,还是71%的受调查者表示在和伴侣度假时感觉比平常更加快乐。

  在线旅行社“sunshine.co.uk”的总经理克里斯•克拉克森(Chris Clarkson)认为,对于一些人来说,由于工作繁忙,他们通常和伴侣相处的时间只有晚上和周末,而度假时却一下子每天24小时都在一起,转变有些快。而突然多出来的时间和轻松的度假氛围常常会让人注意到一些之前未曾留心的、可能让人厌烦的伴侣行为。“我们的建议就是放轻松,好好享受假期和能够共度的时光。伴侣想学说当地语言又怎样呢?随他去吧!” 克里斯•克拉克森说道,“假如伴侣有一些行为,例如眉目传情,已经让你感到不舒服了,那就把你的感受告诉他,将问题扼杀在萌芽期。”

1. 英国男性表示度假时最厌烦的伴侣行为是裸上身晒日光浴或衣着过于暴露。

2. 英国女性表示度假时最厌烦的伴侣行为之一是喝多了醉酒而出尽丑态。

3. 32%的男性表示他们最讨厌自己的伴侣花费过长的时间晒日光浴。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