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VS现实:景点只是看上去很美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2

  我们出去玩的时候都会有把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上跟别人分享的习惯,无论是在旅游景点的自拍,还是旅游过程中享受的美食。然而,现如今的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却出现了这样一种风气,有人选择在平时游客很少的时候去一些著名景点旅游,然后等到假期的时候再将照片上传到网上,从而让别人误以为你很有地位,对你刮目相看。但这种做法很容易招致自己的罪恶感,毕竟我们自己心里清楚,真正在假期旅游的时候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几组网络和现实的对比。

  1. 万里长城(中国)

Instagram:空荡无人。放眼望去,万里长城穿梭在群山之间,十分壮观。

  现实:游人如织。爬这样的长城更考验身体素质,因为除了要上下台阶,你还得做好穿越人海的准备。

  2. 飞机

  Instagram: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这样的明星出游自然与众不同,私人飞机上的活动空间很大,而且内饰奢华。

现实:你得跟其他好几百人共享同一架飞机,活动空间极小,有时候可能还会有大哭的小宝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