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条小秘密带你领略游轮上的工作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2

  如果你看过《爱之船》这部电影,那么一定会认为游轮上船员的工作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之一,各种嬉笑怒骂、狂欢作乐和浪漫的海上风光,还可以随着奢华的游轮周游世界。然而,游轮上工作人员真正的生活是怎样的呢?著名旅游网站“thrillist”4月3日的报道向大家揭示了游轮上船员们的真实生活,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员工专区

  虽然船员们睡在甲板之下狭小的舱室里,但是他们却拥有一块宽敞豪华的员工专区,配有运动甲板、热水浴池、运动场、酒吧和餐厅。船员们更多的时间是在这里享受生活。

  2、狂欢派对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泰坦尼克》中的场景,在游船上工作生活,有点类似于大学的学习生活,一边努力工作,一边努力找乐子。每当夜深人静客人们都睡下后,船员们就开始了大肆狂欢的疯狂派对。

  3、交往对象

  在游轮上最不缺乏男女朋友,来自世界各地的帅哥美女如云,在浪漫愉快的氛围中很容易共沐爱河,每艘游轮上都会流传着船员和乘客们的风流韵事。

  4、没有休假

  合同中规定,在连续的8个月中,船员们每周需要工作7天。这就意味着船员没有一天是休息日,于是只能在工作间隙中找时间放松一下。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