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20几岁是旅游的黄金时间?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5

  20几岁是一个人一生的花季,然而有很多人都在他的花季追求各种身外之物,忙忙碌碌终不知为何。他们为了工作呕心沥血,为了名利迷失自己,其实,20几岁,有比工作和名利更为重要的事情。据美国“thrillist”网站6月5日报道,20几岁,我们应该辞掉手头繁重的工作,去世界各地旅游,邂逅不一样的自己。
  20几岁,我们就应该抛开责任带给我们不堪忍受的重负,放纵自己,遨游天地间。不论我们从事哪一行,是否是银行家、律师、营销员,我们都拥有外出旅游的权利,我们何不好好利用这项伟大的权利呢? 
  20多岁,什么事情都不重要。电话费、医疗保险、政治这些都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话题,这些都是我们父辈应该关心的问题。我知道,有一天,这会成为我们的重心,但至少不是现在,不是20几岁的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
  几岁,旅游绝对比工作要划算得多。是的,工作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份稳定的工资,温馨干净的环境,但是它给我们提供不了成长的养分。20几岁,我们应该去寻找生命的意义,认清自己,走出去旅游,长长见识,开阔眼界,而不是整天为了工作愁眉苦脸。20几岁,我们刚大学毕业,是发现真实的自己的黄金时间,而不是天天窝在办公室。要知道:工作永无止境,但是20几岁的光阴是有限的,过去了就不再重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