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与惊喜:哥斯达黎加帕帕加约半岛四季酒店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8

  时尚现代的装潢、迷人的海景、刺激有趣的项目、周到的服务,还有安逸舒适的环境和浓浓的当地风情,让加帕帕加约半岛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Papagayo Peninsula)成了旅客出游哥斯达黎加时首选的下榻地。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雅虎新闻网前去感受哥斯达黎加帕帕加约半岛四季酒店的奢华与惊喜吧。

  如何抵达:达美航空公司(Delta)和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均有开设到利比里亚的利韦利亚机场(Daniel Oduber Quiros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班。(如果选择捷蓝航空,乘客可以选择购买它提供的旅行套餐,包含酒店和机票,既省事又省钱。)到达利韦利亚机场后,旅客可以花4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元)搭乘公共班车前往酒店,或者花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09元)享受四季酒店的接机服务,路程约45分钟,另外,司机还会给旅客提供清洁毛巾和瓶装冰水。

  酒店氛围:休闲惬意、别致自然。除了适合全家体验,同时也是孕期旅行的好去处。

  酒店特色:该酒店坐落于帕帕加约半岛的一座山坡上,占地45英亩(约1.8万平方米),拥有154个房间。酒店内有4家餐厅,一个休息室,一个风景优美的高尔夫球场,还有2个私人海滩。其中,大厅、休息室和部分餐厅近期刚刚重新装修过。另外,酒店替儿童和青少年准备了一些活动项目,十分适合全家一起居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