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录游客毛伊岛瀑布戏水被山洪冲走瞬间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27岁的Sean Steininger和四名好友去夏威夷毛伊岛的瀑布游玩时遭遇了可怕的山洪,位于瀑布顶端的Sean更是瞬间被洪水冲走,空中的无人机拍下了整起事件的全过程。

  无人机拍摄画面显示,当Sean正准备从30英尺高(约9米高)的瀑布跳下时,山洪突然爆发,水位突然升高,然后Sean就被淹没在水流里。

  一开始,他见势不妙想爬回岸边,可是退路已经被水流切断,于是只好攀附在一块岩石上面以自保,但是湍急的水流还是把他从山上冲了下去。与此同时,其他四人迅速逃开到岸边以避开山洪。

  事后,Sean 在采访中说道:“当时我就在想,我要被洪水冲走了,我可能会撞到下面的石头。我一定会受伤,希望我还能回到岸上。”

  无人机的持有者Renee Lusano在博客里写到:“我当时没有别的选择,看到自己的朋友消失在水中,但洪水形成巨浪,我们得赶快收拾行李逃走以免被水流冲走。这样危险的情形已经对我们的生命构成威胁。”

  幸运的是,Sean奇迹般的出现了,并且安然无恙,随后他和朋友们准备逃离该地区,他们设法爬到了陡峭的山坡上,并拨打了911求助。Renee 说:“他们能够得到我们的GPS位置和描述,并要求我们待在那里等待救助。我们在山上等了不到一个小时,然后就看见有一架直升机飞行在河的上方来回的寻找我们。”

  据Renee描述,河边还有六人也从危险的地方获救,消防员和救援人员说,该地区的徒步旅行者经常向他们求救。

  官员解释说,因为雨水汇集成水流,导致洪水在几秒钟内就会爆发。这几位游客希望无人机拍摄的影像能够帮助别人认识到洪水的危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