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录英国巨大悬崖突然崩塌瞬间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日前,一名名为山姆(Sam Haskins)的游客用视频记录下了英国一处海边的巨大悬崖突然崩塌,几十米高的整座悬崖瞬间消失的震撼场景。

  这个长为40秒的视频记录下了悬崖崩塌的整个过程。首先只是有小块的岩石从悬崖上掉落,接着伴随着巨大的声音,悬崖突然崩塌,最后消失在一片尘埃当中,场面震撼无比。

  山姆说:“过去几天里,我们就听到了石头掉落的声音并且悬崖上出现了非常大的裂缝。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所看到的,巨大的石块落下的场景十分震撼也十分可怕。” 

  当地政府已经封锁了前往该地区的路径,他在安全的地方拍摄到了这段视频。他还说:“最近一直在下大雨,但是海岸侵蚀的问题这些年一直存在,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