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英国最奇葩宠物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6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英国Petplan最近在向世界各地兽医征集宠物的奇葩故事,当英国各地的兽医被问到他们经历的最奇葩事时,他们所讲述的故事是如此丰富多彩。每个宠物主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即使是已经驯化的宠物,它们也会做一些奇怪的举动:一只狗嘲笑小松饼和它居住的特百惠箱子,一直患恐旷症的小猫不敢走出屋子,除非给它打镇定剂。

  首先我们了解的是钟爱啃主人瑜伽垫的猫查理(Charlie)和患恐旷症不敢外出的波斯猫威廉(William)的故事,虽然过程曲折但最终都以美好结局。黑色查理虽然在卷进它的主人曼迪(Mandy)瑜伽垫时没有什么异样,但它总是在半夜啃瑜伽垫,主人带它到宠物店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腹部有一大块泡沫堵塞了小肠,如果不及时治疗,查理可能会死亡。幸运的是经过手术,查理现在已经痊愈。但是威廉就没那么好治了,只有打了镇定剂,才能把这只猫带到宠物店进行治疗,经过六个月的房屋参观治疗法,威廉终于有所好转。

  另一个故事是一只认肤色的狗Sessy,它看到非白色皮肤的人就会狂叫,她的主人罗斯(Rose)说,这可能是因为它从小只生活在白人家庭里,没有见到过其他肤色人种。宠物医生采取了这种方法:让Sessy和更多其他肤色的人接触,并且让这些人用具有权威的语气要求它,最终解决了问题。还有一只小狗Rollo总是在嘲笑它居住的盒子,经过药物治疗,它现在已经痊愈。

  最后一个故事是关于小猫Casper的,它在主人去上大学后变的焦躁不安,家里的门、沙发等家具都没有逃过它锋利的小爪子。

  最终经过环境信息治疗法以及家人的帮助,小猫不再那么焦躁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