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泰姬陵自拍时摔下身亡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8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日本的秀人健二(Hiedo Uedo)在泰姬陵想要自拍时,不幸摔下。经尸检发现,他在摔下后心脏病发作,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印度最著名景点泰姬陵由莫卧儿帝国皇帝沙贾汗(Shah Jahan)为了纪念爱妻建造,每天吸引1.2万游客。日本66岁的秀人健二在爬上泰姬陵想要自拍时,不小心摔下。据目击者称,他当时确实想要拍照。经过尸检,发现他在摔下后,心脏病发作身亡。此外,还有人腿摔骨折。

  本月早些时候,墨尔本一名女士和朋友去挪威旅行,她们轮流在“巨人之石”边上拍照,“巨人之石”在Ringedelsvatnet湖上700米处。但轮到她的时候,她失衡摔倒,滚动了200至300米,人们花费了几个小时才找到她,送到最近的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