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人间天堂——加勒比海梦幻海湾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10-1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报道,在僻静而绝美的加勒比海航行是很多人的愿望,而近日《每日邮报》记者Helen Atkinson Wood向旅游爱好者们展示了这里的无限美景,而她的旅游方式也是与众不同,现在就让我们跟随她来感受这次的别样旅行吧。 

  加勒比海的水晶海湾让向来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的地方,原因很简单,游客们在此可以近距离接触湛蓝的海水,而可口鸡尾酒和新鲜的鲷鱼更是让人们回味无穷,能让你把旅途劳顿都抛在脑后,尽情享受这海滨风光。

  而我们这次旅行将搭乘著名的风星邮轮,开启这次航海之旅,如同置身于人间仙境。我们将经过一些风光迷人的向风群岛——圣卢西亚岛、格林纳达岛和圣文森特岛。

  游客们还可以停泊在鸽子岛,登上锡格纳尔山,感受令人窒息的美景。格林纳达岛则有为顾客提供的多种户外活动,包括潜水、打高尔夫球等,这些都能让游客们乐在其中。而由风星邮轮公司提供的玛格丽特公主海滩之旅,更能让每位游客都感受到皇家邮轮的豪华与气派,还体验到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享受的加勒比海湾。以及这次旅游中无时不在的亲密感让旅行也变得十分特别。 

  我一直想着远离喧嚣,走近大海,现在我已经找到了这样一个完美的地方,是风星邮轮带我踏上了这次美妙的旅程。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