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家自带秘密通道的酒店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12-3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你有没有幻想过像哆啦A梦一样,打开任意门,就能到另一个未知的世界。可动画片始终是动画片,是虚构的。而实际上,世界上真的存在一些自带密道的旅馆,客人们永远无法知道,打开这道门,他们将面对什么。

  一、华尔道夫大酒店(纽约,美国)。

  富丽堂皇的酒店地底,竟然藏着一个幽深的地铁月台。事实上,这条地铁的修建是为了方便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出行。众所周知,罗斯福患有脊髓灰质炎,这使得他无法行走,这条“罗斯福专用铁路”连接着他位于海德公园旁的旧居与酒店电梯。甚至有传记作者称,每当罗斯福总统入住华尔道夫酒店时,总有一辆加满油的火车在地底待命,以便发生不测时总统能顺利逃生。

  二、“无主之地”堡垒(英国)。

  如果你想体会一下007系列电影中反派的生活,不妨选择入住这里。这曾是英国为了抵御法国的攻击,于19世纪建造的堡垒,岛上配备了当时最先进的军事设施。然而,二战结束后,它也光荣“退伍”了,随后被改造成一座豪华酒店。虽然与世隔绝,可岛上配备了各种奢华设施:屋顶温泉、酒吧、直升机停机坪等等应有尽有。

  三、费尔蒙酒店的阁楼套房(旧金山,美国)。

  费尔蒙酒店中这间6000平方英尺(约557平方米)的阁楼套房可谓是旧金山最奢华的酒店套房,每晚售价高达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这里还是许多名人,例如查尔斯王子和“滚石”乐队的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的最爱。套房的书房里有一处通往房顶的密道。政治巨头们在入住时若遭监视,则能从此逃往直升机停机坪迅速撤离。

  四、绿蔷薇酒店(西弗吉尼亚州,美国)。

  奢华的绿蔷薇酒店地底,竟藏着一座秘密堡垒。上世纪中叶,正值美苏冷战中期,美国处于被动地位。当时的总统艾森•豪威尔下令启动“希腊岛计划”——在绿蔷薇酒店地下建造了这处“地下国会”。整座地下堡垒被3英尺(约1米)厚的混凝土牢牢包围着,配备了完整的空气过滤交换系统。堡垒中备齐了30年的口粮和1100余张床位,一一指派给当时的国会成员。另有3处大小不一的会议室以供组成临时的参众两院。

  除了服务国会成员,这处堡垒还配有一个巨大的广播、可供1000人住宿的宿舍、一处厨房和一个可独立运行30年的医院。最惊人的是,一条7000英尺(约2133米)长的飞机起落跑道也包括其中。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