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高地入围全球最佳冒险度假胜地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5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英国苏格兰高地跋涉旅行击败秘鲁的马丘比丘旅行、哥斯达黎加的丛林冒险、柬埔寨的废墟城市和热带岛屿及泰国,入围全球最佳冒险度假胜地。

  全球最佳冒险度假胜地前三名分别为:肯尼亚的疯狂狩猎游戏、芬兰的在极光下入眠、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寻找熊和鲸鱼。其他冒险之旅还包括:在内蒙古像勇士一样生活、骑骆驼亲身体验摩洛哥的高山等。该排名由顶级旅游公司Wanderlust评出。

  说起苏格兰高地野外夺宝之旅,该旅游公司表示,此灵感受到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的小说《金银岛》的启发,这部小说罗伯特于1881年在凯恩戈姆山创作。

  仅需835英镑(约8350元人民币),您就可以亲身体验国家公园地理寻宝,享受阿里赛格之声附近海上皮艇的乐趣,还能在大峡谷骑脚踏车旅行。

  “出于此想法,我们设计了壮观惊人的新式家庭冒险度假胜地,将诸多活动、地理寻宝、荒岛和凯恩戈姆山国家公园融为一体,创造冒险度假胜地,绝对会成为所有家庭首选的旅游胜地。”该旅游公司表示。在苏格兰高地这片神话般传奇的土地上,可以欣赏坍塌成废墟的城堡、壮观惊人的美景,还可以参加海上划艇、划独木舟和骑山地车等有趣的活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