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旅:享受与美食双重盛宴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5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你一定看过电影《意大利之旅》吧,影片中意大利地区美到窒息的自然风景以及珍馐美味的美食令人印象深刻。两位主演史蒂夫·库根和罗伯·布莱顿更是开启了一场美食之旅,向人们介绍了沿途数不胜数的可口食物。今天,《每日邮报》将带你重温这场美食之旅,走进真正的意大利。


  巴尼迪比萨酒店

  巴尼迪比萨酒店依偎在意大利北部,毗邻群山,风景十分优美。内设有大理石质的浴缸,古色古香的家具以及17世纪时期的艺术品,距离比萨机场只有10千米距离。酒店的房间设计独具一格,两层楼大的房间内装有铁质的螺旋梯,搭配原始风格的壁画。此外,天花板上装饰的华美吊灯也使得整个房间十分高档舒适。此外,酒店有许多带有天然温泉的spa浴场和泳池,水中含有丰富的硫,钙以及镁元素,水温一直维持在37度左右,十分舒适惬意。当然最让人回味无穷的则是酒店内Restaurant Dei Lorena提供的五菜市正餐,包括可口的西红柿、奶酪风味的小方饺、全脂马苏里拉奶酪、帕尔马火腿以及用蚌类、捞蛤、龙虾、对虾以及石斑鱼、欧鳊等食材熬制的辣鱼汤。食材新鲜风盛,口感至佳也使得这家酒店闻名远扬。
 

  瑞莱斯苏弗拉酒店

  瑞莱斯苏弗拉酒店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在16世纪被捐献给教皇尤利乌斯二世以前,曾经属于法国国王王室后裔。里面收藏的一些家具还有艺术品也证明了其主人的地位。如果你是一位历史、建筑或者艺术爱好者,瑞莱斯苏弗拉酒店是你的最佳选择。酒店内还拥有大型温泉游泳池,spa浴场以及古老地中海风格的蓄水池以及一个配置完善的体育场,让你可以随心所欲放松自己。酒店内提供的鸡尾酒以及可口的早餐为你的旅途增添了几分乐趣。美食是酒店的主打。可口的意大利干面条、手工香蒜沙司以及至尊美味帕尔马干酪茄子都让人垂涎三尺。此外,酒店还提供有机庄园红酒,享受美食之余品香醇美酒,为你的旅途增添了几分惬意。若是觉得酒店周围的美景还不够的话,可选择徒步去附近的乡村旅行,在那里你能品尝到手工制作的小方饺,团子,精致的开胃小吃以及可口的冰淇淋。
 

  唐娜卡米拉塞维利酒店

  如果你想体验罗马古城的风韵,又不至于花费太多,那么唐娜卡米拉塞维利酒店绝对是不二之选。若你觉得大部分酒店的开胃菜都如出一辙,这里则会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它们通常会搭配现场音乐供客人欣赏,绝对让你胃口十足。酒店有宽敞的屋顶平台,不远处便是西斯廷大教堂,罗马斗兽场及帕欧拉喷泉。站在平台上,远处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距离酒店不远的Villa Farnesina的天花板上和墙壁上保留了许多文艺复兴时期的壁画,能让你得到心灵上的放松。此外,那里美丽的柠檬园也是你休息驻足的好地方。
 

  米诺利酒店

  风景如画的米诺利小镇是探索阿玛菲地区的最佳选择,位于那里的米诺利酒店也是当地最有名的酒店之一,几千米之外便是意大利历史闻名的小镇拉韦洛。在那儿当地的公交车会带你沿着曲折的彩色山路前行,比起公交车来,出租车似乎更便宜些。经过陡峭的山路,阿玛菲壮观美丽的海岸风景便映入眼帘。酒店内提供的两菜式正餐非常可口,绝不能错过。饭后,你可以沿着酒店外山路漫步,欣赏Tyrennhian海的壮阔以及阿玛菲山峦的苍劲,令你陶醉其中。
 

  卡普里宫殿酒店

  乘早班渡轮从那不勒斯到卡普里,可以让你避开客流高峰期。在卡普里宫殿酒店,除了能享用独一无二的美食之外,你还能享受五星级的spa服务,Michelin-starred餐厅以及独特的沙滩俱乐部。如果你想享受性价比高的美食,那么Le Arcate Ristorante餐厅里的披萨绝对是信赖之选。在那里你能找到数不尽的意大利披萨,意大利面,价格非常实惠。卡普里宫殿酒店同样提供私人泳池,等离子电视以及大理石浴室,环境十分舒适惬意。在酒店屋顶之上品鸡尾酒,欣赏黄昏日落也是卡普里宫殿酒店的特色之一,不能错过。此外,酒店内的泳池装饰有独特的意大利以及国际风格的艺术品,包括美人鱼雕塑,船型电视等等。若是喜欢,你还可以在泳池内潜泳,乐趣无穷。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