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7月上旬将签署军事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期:2009-06-28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26日说,俄美两国将于7月上旬签署军事合作协议。

  据俄媒体报道,马卡罗夫当天会见了来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他在会见后对媒体说,当天双方明确了两国2009年及今后的军事合作问题,两国间军事合作协议将在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6日至8日访俄期间由两国首脑签署。

  马伦在会见后表示,美俄两国乃至全世界都面临大量需要解决的问题,两国军队在历史上也具有丰富的合作经验,“因此可以乐观看待双方关系将来的发展”。

  此外,双方在当天的会谈中还讨论了国际和地区安全局势、美国部署全球反导系统、新的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以及有关中东、阿富汗、巴基斯坦及联合打击索马里海盗等问题。(来源:新华网)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