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总理卡西亚诺夫宣布角逐俄下届总统

来源: 2007年06月02日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03-29

6月2日,俄罗斯前总理卡西亚诺夫在首都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人民民主联盟”全会上发表演讲。卡西亚诺夫当天在莫斯科正式宣布参加2008年俄总统选举。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莫斯科6月2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前总理卡西亚诺夫2日在莫斯科正式宣布参加2008年俄总统选举。

据俄塔社报道,俄反对派政治组织“俄罗斯人民民主联盟”2日在莫斯科举行全会,正式推举该组织领导人卡西亚诺夫为200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候选人。

卡西亚诺夫当天在会上公布了自己的部分竞选纲领。他承诺,当选后他将优先实施社会领域改革,取消义务兵役制,改革警察机构和切实保障公民自由与人权。

俄下届总统选举将于2008年3月举行,正式候选人名单将于今年底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后公布。

卡西亚诺夫2000年5月至2004年3月担任俄联邦政府总理。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