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拨款52亿卢布修复新圣女修道院 称不会因高官贪污延长交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日期:2016-05-08

人民网莫斯科3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17日消息,俄罗斯拨款52亿卢布(1美元约合69卢布)修复久负盛名的莫斯科新圣女修道院。

此前,俄联邦安全委员会发布消息称,系列文化部门领导及企业主因涉嫌盗窃用于修复文化遗产项目的国家财产而被捕。被捕人员中包括俄文化部副部长格里高利·皮鲁莫夫、俄罗斯文化部财产和投资政策管理司司长鲍里斯·马佐和副司长瓦季姆·穆拉江。

据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尼古拉·马拉科夫介绍,新圣女修道院的修复工作始于2012年,2年时间用于花费在项目文件的准备上,于2014年才正式开始进入积极修复阶段。预计2019年完工。项目总经费达52亿卢布,已花费15亿卢布。

马拉科夫表示,“目前一切都在按计划执行,近期的事件不会对修复工作产生任何影响”。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